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王敬之等名将恩师获得国际剑联特殊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借国际剑联女佩世界杯在天津举办之际,国际剑联主席勒内·豪克代表国际剑联向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颁发了“国际剑联特殊贡献奖”,以表彰天津这个培养了谭雪、王敬之等著名选手的“佩剑之都”为世界击剑事业作出的贡献。

  这是国际剑联第一次向中国地方体育官员颁发此奖项。此前获此殊荣的中国体育官员只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击剑协会主席肖天和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

  获奖后的韩振铎激动地表示:“这不是我个人的荣誉,它属于天津,属于中国,属于那些为天津和中国击剑事业默默付出、辛勤苦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属于那些从基层开始选材育人的工作者,我对他们表示感谢,对国际剑联表示感谢。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天津今后会为中国和世界培养更多的击剑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