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世界杯加拿大老将夺冠 李娜仲维萍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6月9日古巴首都哈瓦那消息,世界杯击剑赛和国际剑联大奖赛结束女子重剑个人赛的全部争夺。冠军被加拿大选手斯卡尔姆摘得,代表中国出战的四人无缘奖牌。

  世界杯击剑赛和国际剑联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高水平的击剑比赛,将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率先结束的是女子重剑个人赛的争夺。李娜、仲维萍、吴海燕和曹玉莲代表中国出战。

  李娜在争进四强的比赛中落败,无缘奖牌。最终排名第五,获得14分积分。仲维萍闯进16强,未能更进一步,位居第十。吴海燕和曹玉莲分别位居第39和46位。

  最终冠军被加拿大选手斯卡尔姆(SCHALM Sherraine /05-06赛季世界排名第一)摘得;罗马尼亚选手布兰扎(BRANZA Ana)在冠军争夺战中落败,这名1984年出生的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德国马尔科维奇(Marijana Markovic)和队友杜普里泽(Imke Duplitzer/前世界第一)并列第三。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