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佩剑队让人羡慕的情侣 谭雪王敬之许愿互送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佩剑队,有谭雪和王敬之这样一对让所有人都羡慕的情侣。眼下,他们都聚焦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许下心愿:“要相互送给对方一枚金牌。”

  击剑馆,在第二剑道旁休息的谭雪,始终背对着看台。是不是谭雪不太欢迎记者?可又觉得有些不像,因为时不时有队友与她说话,她还是会扭过脖子,回上一个笑脸。

  一个多小时观察下来,原来在旁边隔了一条击剑道的另外一条道上有一个让她关注的人,他就是王敬之——谭雪的男朋友。后者自然也是如此,只要是自己休息就会看着谭雪这一边。如果正好两人都处于休息,训练场上便会出现一个难得的温馨场面:一对青年男女互相默默地看着对方,偶尔都发出会心的微笑。

  “衣服帮我洗洗?”一个阶段训练结束,王敬之的贴身衣服全湿了,凑到谭雪身边笑着说。看着谭雪脸上汗水滴答滴答地流,王敬之赶忙说:“算了,还是我自己回去洗吧。”

  生活中的王敬之和谭雪,都喜欢D&G的衣服,还都喜欢在闲暇的时候看书。昨天在现场,两人挂证件的方式也都一样,都是单肩斜跨,而不是乖乖地套在脖颈上。

  谭雪和王敬之,两人无名指上都有一个特别的戒指。训练结束后,谭雪时常盯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有时还用带着击剑手套的左手转动一下戒指,显示出她对这枚戒指的珍爱。

  坐在谭雪边上的鲍埃尔的翻译以及队医,也不由自主地多看几眼那枚上面似乎是镶嵌着一颗心状宝石的戒指。后来,翻译和队医索性要求谭雪把戒指摘下来给他们看看。谭雪当然无法拒绝了,不好意思地笑着摘下那枚心爱的戒指。

  文新集团特派记者 吕日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