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重队员适应训练状态不错 李娜专找男人对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张利 阎涛)中国击剑队女子重剑教练赵刚7日在击剑馆训练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李娜和仲维萍一直都在努力备战,目前无论是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不错。

  赵刚教练分别对李娜和仲维萍进行单独训练,并纠正技术动作。李娜在同赵教练训练后,坐在地上放松,然后同一位外国男运动员对练了半天。赵刚说,之前的备战培训调整得已经足够,现在的适应性训练要保持运动量。

  赵刚说,德国名将海德曼也同样找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选手进行对练,现在对手之间都在互相观察。但更重要的不是看对手,而是自己做好准备。

  记者想把李娜叫过来,李娜笑着摇了摇头。赵刚说,现在队员精神状态很轻松,希望能让她们保持这种状态。

  团体项目一直是中国女子重剑的优势,但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只设个人比赛。中国的李娜目前排名第一,德国的海德曼排名第二,她被认为是中国女子重剑冲击奥运金牌道路上的最大障碍。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项目金牌将于13日产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