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爆冷出局无缘四强 中国女佩个人赛全军覆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3: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打响的女子佩剑个人赛本来是可以成为中国击剑突破的一个关键日。世界冠军谭雪出场,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本来她的对手是美国的三剑客军团,但是意外的失手让她在8强战中就毅然退出了金牌争夺者的行列,让人扼腕叹息。

    精编视频-奥运女子佩剑1/4决赛 中国女剑客留遗憾

    视频-中国女剑客无缘决赛 谭雪已被对手研究透彻

  今天中午位列4号种子谭雪在上半区首轮轮空,直接进入32强。此后,她相对轻松的战胜了德国选手度布依多索和韩国选手金锦花,进入8强。但在8进4时,谭雪碰到的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后起之秀索菲亚·维利卡娅却成为了谭雪的终结者。维利卡娅自2005年以来的世锦赛都位居前十,显然是一个相当有实力的对手,而且她本赛季并没有和中国选手相遇在个人赛中,这些未知因素显然成为了阻碍谭雪晋级的关键因素。经过一番鏖战,谭雪以9:15告负,遗憾的止步八强。

  而在八强战中中国队分在下半区的另外一位女将包盈盈也因为实力不济,以9:15负于了美国名将、上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萨格尼斯。虽然中国队击剑的金牌之梦未能在女佩中得到圆满,但明天的男子重剑也许还能让我们有所期待。

  (flyer)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