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首日亮相:沙排开局顺利 帆船表现颇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9:11   新浪体育

  奥运会各项比赛9日已经全面展开,除了陈燮霞与庞伟勇夺两金之外,中国军团在其他赛场上也纷纷亮相,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

  女子佩剑个人项目本是中国队今日的一个争金点,但是上届奥运会银牌得主谭雪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俄罗斯的维里卡亚,被挡在四强之外。赛后谭雪说,比赛中各方面处理的不是很恰当,想自己想的太多了一些。而另一名选手包盈盈则说:“比赛中脑子乱了,后面就没能集中精力打好每一剑,因此输掉了比赛。”

  公路自行车赛今日决出一枚金牌,男子大组赛明星云集,刚刚结束的环法大赛前十名中有九人来到了北京,最终冠军被西班牙选手获得。中国宁夏的选手张亮也参加了角逐,但是在进入山地路段之后张亮显出了和世界高手之间的差距,而自行车的后轮也出现了故障,最终张亮早早退出了比赛。

  女子沙滩排球中国组合田佳/王洁作为头号种子,对阵最后一刻替补进入奥运会的瑞士组合,比赛中身高1米87的王洁发出的飘球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威胁,赛后田佳也对搭档的发球表示了赞许。此外中国队在网上的争夺上也占据优势,而急躁让对手屡屡犯错。赛后王洁说,自己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今天的比赛表现很好,是一个很好的铺垫。

  帆船帆板中国队今天出场的是芬兰人级的张鹏和女子英凌级的三位女将,英凌级中国在两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5和第7,但是姑娘们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她们认为自己终点前的处理不是很好,本来还能再提高自己的名次。(Dream)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