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重剑王磊携手川将出战 黎国介穿上“幸运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击剑馆将决出北京奥运会击剑赛事的第二枚金牌。预选赛将从今日上午10点开始,半决赛和决赛将于今晚7点举行。雅典奥运会亚军、2006年世锦赛冠军王磊将承担为中国击剑队冲击男子重剑个人冠军的重任。

  男子重剑个人赛强手如云,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均有可能冲击奖牌。上届奥运会时,王磊与后来获得冠军的马塞尔·费舍尔在国际剑联世界排行榜上的排名均不是很高。中国击剑队领队王健表示,王磊是个大赛型的选手,越是遇到大赛越有出色发挥。

  另外,四川运动员黎国介和队友尹练池也有可能在本届奥运会上扮演“黑马”角色。黎国介如能进入第二轮,他将对阵韩国人郑津宣。这位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韩国人据说是个十分迷信的人。从高中起,他在赛前或者比赛时总是穿着同一件T恤衫。不知道将来这件T恤衫穿破了之后,他会不会就不再参加比赛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