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个人花剑张蕾苏婉文无缘8强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6:0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1日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第三日,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进行的女子个人花剑1/8决赛中,中国选手张蕾和苏婉文分别以7-10和10-15负于对手,止步16强。

  今天张蕾对阵的是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玛丽亚-瓦伦蒂娜-韦扎利,比赛第一局,双方选手都打的比较保守,并没有匆忙发动进攻,第一局结束的时候,中国选手张蕾以2-3暂时落后于对手,第二局意大利选手玛丽亚-瓦伦蒂娜-韦扎利开始抢攻不断得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7-3领先中国选手4分的优势结束第二局,第三局双方选手交替得分,但是之前的比分劣势并没有缩小,最终张蕾以10-7的比分负于对手无缘8强。

  另一名中国选手此轮遇到的对手是赛会10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克瑙派克-埃迪娜,第一局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以4-5中国选手暂时落后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仍然咬的很死,但是孙超一直没有机会反超,最终以9-10的比分结束第二局,第三局匈牙利选手先声夺人,连续得到4分,以14-10达到了局点,之后孙超也有几次上佳表现,连续刺中对手得分,但是以为之前差距过大,最终还是以13-15负于对手无缘下一轮。

  至此女子个人花剑项目中国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