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鲍埃尔是最棒的教练 对手没留意我于是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专电拿到了奥运会冠军,中国男子佩剑选手仲满坦言自己最感谢的就是法国教练鲍埃尔。“我觉得鲍埃尔教练是专业的教练。他为我感到骄傲,我也为他感到骄傲,我觉得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练。”

  仲满说,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感谢鲍埃尔给他的巨大帮助,说鲍埃尔教练使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了一个巨大的转折。仲满认为,鲍埃尔对他最大的帮助在技术方面,对技术动作要求非常严格,并追求完美,因此对自己的技术提高非常有帮助。

  除了技术有很大提高外,轻松的心态也是仲满夺冠的秘诀之一。他说,今天比赛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的,没有让自己有过多的压力,而是一场一场拼,打到什么程度算什么,只要付出了就可以。此外,现场那么多观众的加油喝彩也让他比较兴奋。“我也就是近两年才在国际上打得好一点,可能大家都没留意我,没回过神来就让我拿了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