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仲满让对手很郁闷 意大利剑客怒踢通道格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2   生活日报

  来自欧洲的各路豪强,还是没能遏制住中国剑客仲满。这批黑马的表现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也让他的对手脸上有些挂不住,他的决赛对手法国人洛佩就曾经为了扭转颓势使了一些“盘外招”。而8强战中被仲满淘汰的意大利人塔伦蒂诺,更有些挂不住了。

  赛会头号种子塔伦蒂诺在8强赛中输给仲满之后,显得非常气恼。他在进入混合区后,一把扯下自己的击剑服和手套等衣物,随手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往外走去,而跟随在他后面的一位工作人员,只得帮他一路捡东西。即将离开混合区时,塔伦蒂诺突然生气地朝混合区内的通道隔板狠狠踢了几脚。

  据了解,国际剑联已经获知了这两名塔伦蒂诺的行为,并对意大利队提出了警告。而同时受到警告的,还有他的队友,上届冠军蒙塔诺。这位剑手在16强战中意外地被一位西班牙选手淘汰出局,赛后他满心愤怒,一拳将混合区大门附近的薄墙砸出了一个大洞。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石念军8月12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