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花剑个人赛 朱俊4-15负于德国选手无缘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2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刘莉报道:今晚18:00,北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半决赛中国选手朱俊迎战德国选手本亚明·克莱布林克的比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经过4分29秒的比赛,朱俊以4-15告负无缘决赛。他将与另一场意大利选手萨尔瓦托雷·桑佐和日本选手太田雄贵之战的负者争夺铜牌。

  比赛一开始,朱俊便利用抢步刺中一分,比赛进行到2分31时,朱俊的剑出了一点问题,经过调整比赛继续。经验丰富的德国选手非常善于闪避,朱俊打得有些急躁,连续两次着急进攻反被对方乘机得分,朱俊1-3落后。双方进入了一个胶着期,朱俊久攻不下,后撤时被对手抓住机会反攻一剑,1-4落后,第一局还剩1分10秒时,两人同时出手,主裁判朱俊主动进攻得分,2-4。在第一局还剩58秒时,两人互刺,反应奇快的本亚明趁朱俊回手保护有效部位的瞬间出手,得分,比分变为6-2。

  第1局结束时,朱俊2-9落后。第2局仅开始28秒,朱俊就连丢2分2-11落后。比赛还剩2分16秒时,朱俊迅速出手扳回1分,3-12。4秒钟后,朱俊抓住对方回撤空挡出手得分,4-12。第二局比赛进行到55秒时,发生了一个小问题,朱俊头盔上的电线缠在了对方剑上,待解开电线重新比赛,本亚明迅速将比分拉开到了4-14。这是他剑上的电线松了,经过几秒钟等待,本亚明插好电线重新投入比赛出手便得到了最后一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