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俊遗憾输掉季军战 争议之剑葬送中国男花奖牌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国男花运动员朱俊在昨天晚上举行的男子花剑个人赛季军争夺战中以一剑之差饮恨,中国男花个人赛未能实现奥运奖牌梦。

  倒数第二剑是赛场上争议较大的一剑,当时朱俊率先出剑并刺中对方,但桑佐防守还击也刺中了朱俊。面对此剑的判决,波兰裁判作出了桑佐得分的手势。受到此判影响的朱俊含恨未能为中国男花争夺上这枚奖牌。场上观众对此剑判罚极为不满,波兰裁判也在全场嘘声之中走下剑道。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国际剑联赛事总监鄂洁,鄂洁告诉记者,波兰裁判现场判罚是正确的,桑佐是防守还击,拥有得分优先权。中国队教练王健表示,如果桑佐的剑当时碰到了朱俊的剑,应该是按桑佐防守还击得分进行判决,但是否两剑相碰只能依靠裁判的判断。(杨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