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盈盈自解为何输掉11剑 个人赛败北后本想立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15   华奥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中,中国女队先赢后输,在一度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乌克兰队追上,并一剑落败。赛后,比赛中输掉11剑的江苏选手包盈盈表示,自己在一些剑的处理上出现了问题,失分过多。

  在今晚进行的决赛中,中国队首轮三位剑客出场,谭雪、倪虹均以5比1战胜对手,包盈盈则打成了5比5平,中国队8分领先。第二轮,倪红打出5比7,谭雪仍旧5比1、包盈盈则以5比12负于乌克兰队的卡尔兰。最后一轮,包盈盈又以5比9输给科莫洛娃。两轮比赛输掉11剑,包盈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坦率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误。

  “可能是我自己太急于得分了,所以导致在场上对一些剑的处理不是特别恰当。”她说:“因为个人赛上我就失利了,所以就憋了一股劲,想在团体赛上发挥一下。”

  赛后有专家评论称包盈盈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于对手,是今天女佩冲金失利的一个原因。(记者 李一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