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比雅典更加成熟 谭雪坦言最后报收自评表现满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虽然4年后再度屈居亚军,谭雪赛后心情还算平静。她坦言,和4年前相比,自己还是更成熟了,虽然蹲在地上那一刻心里很难过,但自己并没有哭。对于记者打分的要求,谭雪笑称:“当然是满分了!”

  “上届奥运会的时候脑子都是空白的,这一次我觉得还好,感觉自己还是成熟了很多。其实乌克兰还是不好打的,她们之前连续战胜的都是强队,士气各方面都比较盛。”谭雪对自己整个比赛还是给与了肯定,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一直以微笑面对众多媒体,“比赛已经输了,心里肯定会有些不开心,但也没有必要一直哭丧着脸啊,人总要往前看嘛。”

  谭雪坦言,“最后一局是有些保守了,当时因为我们已经领先了嘛,也想采取自己比较擅长的战术打法,结果被对手连续进攻得手。从这点来说,我们在关键分处理上还是没有经验。其他的,我们应该还是发挥出了水平。”至于最后一剑的角逐,谭雪表示,“那时候也没有想太多,也想不了太多,可能自己有点紧吧,毕竟是这个环境和奥运会比赛。而自己出击的时候稍微有点急躁,导致第一剑进攻无效,被对手得分了。”

  连续两届奥运会屈居亚军,谭雪也表示,自己确实感觉比较遗憾,“在个人赛输掉以后,自己心里还不是特别难受,就感觉团体赛还有机会,也把心思都集中在团体比赛上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