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埃尔非常满意弟子表现 称倪红是四年后的王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46   天津日报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看台上——撑杆跳高天皇谢尔盖·布勃卡亲临女子佩剑团体赛决赛赛场,为自己的同胞乌克兰队女佩的姑娘们加油助威。布勃卡这次有一个特殊身份——颁奖嘉宾。“没想到一来就颁了一个金奖,真高兴。”

  这是小将倪红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个人赛作为替补未能出场。昨天的女佩团体赛,她终于迎来了上场的机会。半决赛战胜法国队,倪红小试牛刀。决赛虽然惜败乌克兰队,但是倪红是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她只是欠缺一些大赛经验,但是我相信,她将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一直力挺倪红的鲍埃尔非常满意弟子的表现。

  半决赛对阵法国队,鲍埃尔用倪红换下了黄海洋。“倪红的打法非常适合打法国选手,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尝试,非常有效。事实证明,她确实不错,值得信任。她是一个新人,唯一欠缺的就是大赛经验。”决赛中,鲍埃尔依然坚持派倪红出战,充分显示了对这名新秀的信任。而倪红也不负众望,在包盈盈严重失常的情况下,她成为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在倪红下场的时候,鲍埃尔拥抱了她,并像父亲宠溺女儿一样地拍了拍她的头。虽然中国女佩一剑之差无缘金牌,但是通过这场比赛,历练出了一颗新星,这是中国队最大的收获。“倪红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队员,她非常有潜力,我相信她能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