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雪五天之内连收获失望 悲情女剑客能否再战伦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37   济南时报

  五天前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出局的谭雪,在比赛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可惜压力并未转化为动力。只用了1秒钟的时间,谭雪原本激情四射的笑脸变得暗淡无光。

  绝对是从天堂跌入地狱,作为中国女子佩剑团体的领军人物,在最关键的时刻,谭雪刺失了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剑。

  自2002年世锦赛上收获自己的第一个佩剑世界冠军后,谭雪似乎开始陷入老二的魔咒——— 已收获5次第二名,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佩剑亚军和3次世锦赛第二。

  只有世界杯上的六个冠军是谭雪的最大动力,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信心应该能为谭雪带来一枚奥运金牌,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显得那么遥远。

  五天之内,接连收获失望,难怪谭雪在懊恼之余把头盔扔到地上。四年之后的伦敦,这位悲情女剑客还能再次出剑吗? (综 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