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丢了倪红亮了 鲍埃尔:她是2012年奥运会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7:49   北京晚报

  虽然中国女子佩剑队输给了乌克兰队,但是倪红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

  在半决赛中,法国籍总教练鲍埃尔大胆变阵,将年仅22岁的倪红派出场。小将出场不负众望,博得了满堂彩。决赛中,鲍埃尔再次派她出场,她也是中国女剑客中表现最好的一个。

  在半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鲍埃尔临阵换将收到了奇效,首局谭雪以4比5落后,第二局成功地将比分反超为10比9,令中国队确立了领先优势。决赛中第二个出场的倪红在谭雪5比1领先的情况下,继续扩大场上优势,以10比2保住中国队的优势。而第七轮中,乌克兰队将比分追成30比27,关键时候,又是倪红连得5分,不仅止住对手得分势头,还让中国队继续保持着巨大的优势。

  倪红的表现让教练鲍埃尔相当满意,他说:“我曾经告诉中国击剑协会的官员,倪红会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小将昨天表现也印证了主帅的话,她是中国女子佩剑的希望。本报记者 李立 孔宁 J148 J087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