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重剑无缘奖牌 主力王磊半决赛受伤缺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 中国男子重剑团体赛在十五日的铜牌争夺战中,由于主力王磊在半决赛时受伤只能由替补出席,结果中国队三十五比四十五惨败意大利队,未能夺牌。

  对阵意大利队的三名选手是尹练池、黎国介和替补董国涛,而意大利三名选手是孔法洛涅里、罗塔和本届奥运会冠军塔利亚里奥尔。

  第一局中国队派出替补董国涛,尽管是在本届奥运会中首次登场,但他并未表现不适,对阵孔法洛涅里,战罢以三比一领先;第二个出场的尹练池以二比五不敌罗塔,第三个出场的黎国介也以三比五负于塔利亚里奥尔,这样首轮结束中国队以八比十一落后。

  第二轮,董国涛、黎国介、尹练池分别对阵罗塔、孔法洛涅里和塔利亚里奥,除了董国涛二比零取胜外,另外两位中国剑客分别以二比四、五比七不敌对手,这样第二轮战罢中国队以总比分十七比二十二落后。

  第三轮,黎国介对罗塔,以二比六大败于对手。再次出场的董国涛也以四比六失利。虽然最后出场的尹练池以十二比十一战胜孔法洛涅里,但总分中国队就以三十五比四十五输掉整场比赛,与奖牌无缘。意大利队则收获了铜牌。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中国男重重复了中国女佩昨晚的一幕:最后一剑不敌对手波兰队,以四十四比四十五憾失好局,未能跻身决赛。主力王磊也在最后一剑中遭对手冲撞受伤而无缘铜牌之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