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美女剑客爱说汉语 冷剑寒光映衬圆润胴体(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7:38   信息时报
德国美女剑客爱说汉语 冷剑寒光映衬圆润胴体(图)
德国美女剑客为《花花公子》拍裸照

  布丽塔·海德曼  

  星档案

  代表团:德国

  项目:击剑

  生日:1982.12.22

  身高:1.80米

  体重:68公斤

  成就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亚军

  ●2002年世界锦标赛铜牌

  金发碧眼,却能讲一口流利的中文,这就是德国美女剑客布丽塔·海德曼,北京奥运会女子重剑金牌得主。在8月13日的决赛中,海德曼没有给对手罗马尼亚人布伦泽任何机会,毫无悬念地斩获她个人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在北京比赛,我感觉非常好,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这位当今世界剑坛顶尖高手在赛后发布会上说。这位德国姑娘一直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而这一切源于她11岁那年与家人赴香港、桂林的一次度假。从那时起,她就爱上了这个遥远而神秘的东方古国。

  1999年海德曼读高中时,学校鼓励学生到国外学习一段时间。当大部分同学选择英国、美国的时候,她却把目光投向了中国,作为交换生在北京25中学习了3个月。

  这位日耳曼姑娘喜欢钻研中国近代史。也许对中国最初的喜欢是出于新鲜和猎奇,但随着了解不断深入,海德曼对中国的感情已经远大于此。除了喜欢吃中国菜,喜欢逛老北京的胡同以外,她还读过《孙子兵法》。

  如今,26岁的海德曼仍然在德国科隆大学读书,平时她同其他学生一样,上课、写论文、实习,有比赛时她才披挂上阵,她觉得这样充实的生活很适合她。不过,由于她的美貌和智慧,连《花花公子》德国版的编辑也看上了她。于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海德曼和两位女同胞共同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裸照。用她们的话说,她们之所以裸体出镜,不仅是为了向支持者们展示她们在运动上的辉煌成就,同时还有她们完美的胴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