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这次夺冠表现完美 意外被伯乐选进击剑队(5)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6:47   新浪体育
仲满:这次夺冠表现完美意外被伯乐选进击剑队(5)
(组图:仲满畅谈奥运)

  主持人李昕::你不要谦虚啊,劳模就是劳模。

  仲满::不过一般来说我训练是比较,还算比较认真的吧,而且我的体能可能比他们各方面要好一点,所以说如果我累的话,基本上我的队友肯定也是很累了(笑)

  主持人李昕::你看射击的时候看好谭宗亮,谭宗亮没拿金牌,庞伟拿的,然后那边看好任洁,结果是郭文珺拿的牌子。

  仲满::奥运会就是一种关注越多,你自己想的越多这个金牌就不一定属于你,心态很重要。

  主持人李昕::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最后我想问一个大家现在讨论比较激烈的话题,就是关于刘翔的退出,因为我觉得仲满他以前是练田径,他也很了解这个在训练和田径项目当中的一些事情,那你对于我们都非常喜爱的运动员刘翔他昨天因伤退赛,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仲满::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震惊,我觉得太可惜了,大家都这么关注他,而且他的实力在这边,对他有点惋惜,后来知道原来是伤的很严重,其实我觉得运动员不是自己想退赛,他真的是尽力了,没办法,所以好多网友那样子,我觉得还是要体谅多一点,运动员其实很不容易的。

  主持人李昕::我们要的是什么,我们很多时候经过艰苦努力,是要去争一枚金牌的,但是当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有可能受到损害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最根本的关注这个人,我觉得应该这么考虑这个问题。

  毫无疑问,无论是孙指导还是刘翔肯定心里非常非常难受,更别提赞助商的巨大压力了,很多很多事情了,就别提了。但是如果说他发力玩命去跑了,有可能肌腱断了,有可能运动生涯就此结束了,所以我觉得这个举措肯定好比说很多刘翔迷,或者是关注刘翔的人会觉得很失望,但是如果我们真的冷静下来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一下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理解的。9月19号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日子,在南京仲满和他的妻子将走入婚姻的殿堂。

  主持人赵宁::正好一个月,今天是8月19号,倒计时一个月(笑)

  主持人李昕::我们也祝仲满和他妻子的婚姻生活幸福,也祝愿在明年的这个全运会当中仲满不自满,发挥出水平,打出好成绩。同时仲满也说了,退役之后想当教练,我们更希望,起码现在江苏这块地方把这个击剑运动再给它蓬蓬勃勃开展起来,以后我们再出更多的击剑人才。好,非常感谢仲满来到我们演播室,非常感谢。

  仲满::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

  主持人李昕::好,各位网友,非常感谢参与,让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仲满::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