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满9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 将去马尔代夫度蜜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8:09   信息时报

  昨天,当穿着冠军服的仲满出现在某门户网站聊天室的时候,感觉就好像是娱乐明星到来了。一路上,该网站的女员工们冲锋陷阵似的抢着跟他合影。聊完天,接受媒体联访的时候情况也是一样,签名、合影耗费的时间与规定的采访时间一样长。很可惜,赛事夺冠之后的颁奖仪式中并没有一个娱乐颁奖典礼中的“得奖感言”环节。仲满说,他觉得很不好意思,从12日夺冠之后到现在都没有机会感谢过想要感谢的人。

  采访结束后,耐心地签完名合完影,仲满突然问:“我可不可以说几句话啊。一直都是媒体提问,也没有机会让我说话,我想感谢一下领导们。”他笑了一下,开始很认真的从局长感谢到中心副主任以及教练。他说是这些人的决定改变了他的一生。不过媒体最为关心的却是他打算什么时候会和妻子去马尔代夫度蜜月。

  对于击剑运动,仲满昨日“顺便”来了个小小的揭密。原来击剑运动员最灵活的不是手腕而是手指。“因为抓剑的时候手是不停的动的,如果你握紧的话,剑尖幅度比较大,这样的话你剑尖控制就很好。”仲满说。由于教练鲍埃尔是法国人,而仲满在本届奥运上正是打败了法国队夺得冠军的,所以媒体们都很关心仲满夺冠之后教练的心情。而仲满就表示,教练并没有因此而不开心。“运动精神本来就是奥林匹克的精髓。”仲满说。

  除了事业丰收,仲满在爱情方面也很有收获。2007年,仲满和做大学老师的女友拉埋天窗。然而备战奥运的他并没有来得及举办婚礼。因此,将举办婚礼的日期定在了北京奥运之后的9月19日。

  8月12日,仲满的夺冠之日,他并不知道妻子会在比赛现场出现。“大概是打完第二场的时候我才知道她在现场。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她会骗我说不来结果又出现在赛场,所以当时觉得太惊喜了。”仲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对于妻子,他总说很感激:“因为我要在国家队呆着,分隔两地,所以我觉得她特别不容易。”

  仲满说,妻子想要去马尔代夫度蜜月,所以他正在看自己的时间,希望能够实现妻子的愿望,在“水清沙幼”的海滩边度过难忘的甜蜜的时光。至于结婚礼物,仲满说:“我的这块金牌就是最好的结婚礼物。”

  时报记者 周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