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出征杨一民随军督战 闫相闯替吕建军搭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8:22  沈阳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刚刚组建的新一届中国国奥队出征日本东京,备战25日举行的中日国奥对抗赛。刚刚上任的国奥新主帅杜伊科维奇与球队一同前往,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随队督战。

  原定的20人参赛名单在出发最后时刻突然有变,效力于中乙哈尔滨毅腾队的吕建军被国安队的闫相闯所替换。由于国安比赛的原因,闫相闯将与哈威坐另一班飞机前往,本次比赛杜伊将以考察队员为主。

  与此前的中国男足四位外籍国字号教练相比,杜伊在第一战之前的准备时间是最短的。在他之前,除了14年前的施拉普纳,没有一位洋帅在首战中输过球。这个传统也算是杜伊的压力。国奥队在上一轮中日对抗中主场完败,这次客场作战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