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贾秀全率国奥兵发日本 吕建军因中乙决战临时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中日国奥对抗赛明天将在东京打响,中国国奥队已经兵发日本。与最先公布的名单相比,此次国奥出征人员与先前中国足协公布的名单略有出入,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顶替毅腾队的吕建军随队出征。

  参加明天中日对抗赛的中国球员名单是,王洪亮、毛剑卿、沈龙元、郜林、苑维玮、周海滨、崔鹏、刘宇、冯潇霆、朱挺、张可、陈涛、邹游、卢琳、关震、王大雷、谭望嵩、蒿俊闵、闫相闯、赵铭。

  贾秀全昨日告诉记者,为什么在球队出征前更换名单,主要是因为明天也是中乙联赛的8强决战,哈尔滨毅腾队正是8强之一,而吕建军在球队是不可缺少的主力球员,球队不希望在关键时刻因缺少主力而影响球队冲甲进程,最终吕建军被闫相闯替换。

  据悉,刚刚上任的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与球队一同前往。本次比赛还由贾秀全指挥,杜伊的主要任务是观察队员,熟悉球员的技术特点,以便日后制定战术,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