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崔鹏违纪再步周海滨后尘 韩公政表态可能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9:24  新浪体育

  12月13日下午,笔者获悉了鲁能球员崔鹏因作风散漫被国奥队开除的消息,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笔者第一时间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取得了联系,韩公政告诉笔者俱乐部目前还未就此事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俱乐部会在近日之内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的话崔鹏很有可能会遭受俱乐部的追加处罚。

  国奥结束亚运征程自多哈返回北京之后,部分媒体传出了王大雷被国奥开除的消息,但是该消息已经足协新闻官董华辟谣。事实上被球队暂时除名的球员并非表现不好的王大雷而是来自山东鲁能的国青队长崔鹏。据了解崔鹏是因为在多哈期间的一些违纪行为而遭到处罚的。

  笔者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随即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取得了联系,显然鲁能方面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但是韩公政表示由于目前俱乐部尚未受到足协关于此事的正式通知,但是如果经查处情况属实的话俱乐部会对崔鹏追加处罚,“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所以还不知道是不是确实有这件事,因为国奥队回国以后开始放假,所以俱乐部还没有与崔鹏进行过沟通,我们会尽快对这件事进行调查,如果情况属实的话那么俱乐部可能要对他进行追加处罚。”

  在被问到如果事实的确如此的话鲁能俱乐部会采取怎样的处罚手段时,韩公政表示崔鹏有可能会受到同周海滨在土伦杯那记“黑脚”程度相似的处罚,“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情况的话俱乐部会对他进行处罚,但是最主要还是要本着教育为主的做法,毕竟作为一名国家队队员应该随时随地认真遵守各项纪律的。此前我们俱乐部也有过类似的先例,就是周海滨在土伦杯上的那次违纪,回国之后我们对他追加了处罚,俱乐部会认真对崔鹏这件事进行调查,至于崔鹏是否会遭受与周海滨相同的处罚,要看俱乐部的调查结果才能决定。”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