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首战打响杜伊终与队会合 流感突袭遭遇重大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5: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北京时间今晨,国奥队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对手是来自法丙的加西队。对于国奥队来说,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主教练杜伊终于赶到马赛和球队会合,他因签证和机票的原因已经错过了3天国奥的训练。

  昨天上午,杜伊已经从设在贝尔格来德的法国大使馆拿到了签证,而且他与另外两名助手的机票也已经得到了确认。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杜伊就能赶到赛场与队伍会合,并负责指挥本场比赛。至于国奥的训练情况,这几天杜伊和中方教练组3名教练一直热线联系,3名中方教练共同分担着杜伊的工作,因此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

  国奥队的首个对手加西队,去年曾获得法丙第四名,实力并不差,国奥要想轻松取得开门红并非易事。由于流感,国奥此战遭遇重大减员,目前能参加全队合练的身体健康队员只有17人,而且还包括4名门将。手中无兵的杜伊能不能打响欧洲拉练的第一枪,就看他的运筹帷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