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足邀请赛赛程过半 参赛球队称赞奥运筹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14  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7月6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在沈阳、秦皇岛两地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女足邀请赛已日程过半,墨西哥、意大利、泰国三支女足国家队领队各自代表本队6日在秦皇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在筹备北京奥运会方面的工作堪称完美,相信中国会在2008年向世界奉献一届最成功的奥运会。

  墨西哥队领队加拉尔多告诉记者,这次举行比赛的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条件非常好,甚至可以说是完美的,墨西哥队能来这种场馆参加比赛是一种幸运。赛事主办方的接待工作也比较完善,如果北京2008年奥运会都按照这次比赛的标准进行,那么将超越历届成为举办最成功的一届。

  意大利队领队艾里德马提尼表示,据她了解,意大利队的队员、教练等参加这次比赛的感觉都很棒,尤其是比赛场馆太出色了,外部美观漂亮,内部草坪踩上去也很舒服。赛事接待人员的态度都非常友好和善,意大利队在这期间没有遇到任何困难,由此可见明年北京奥运会必定是成功的。

  泰国队领队西里瓦特向记者表示,他赞同墨西哥、意大利队领队的说法,那就是北京奥运会将是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他说:“通过参加这次女足邀请赛,我注意到中国在硬件、软件方面都做了充足准备,比赛场地质量完全达到了奥运会的标准,而住宿、交通、接待等方面也没有什么疏漏,2008年奥运会将是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

  本次女足邀请赛是今年第一个奥运会测试赛,所有运行模式均按照奥运会标准和规格执行,据秦皇岛赛区透露,从目前反馈情况看,竞赛、接待、安保等方面运转基本正常,参赛队伍都感到满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