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沈阳球迷给杜伊带高帽 赠一称号超越米卢神奇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沈阳报道)辽沈球迷的热情让杜伊禁不住热血沸腾,他不但誓言拿下本次四国赛的冠军,甚至还放出“卫星”——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去年签约国奥时,杜伊曾承诺帮助中国队杀入奥运四强,这个目标当时已经被认为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看来是近一年时间的执教工作并没有让杜伊改变初衷,而且增添了的信心。昨天杜伊这样说:“国奥队的具体目标是进入前四,但我个人更希望夺冠,拿到奥运金牌。我认为,只要我们的球员全都能努力争取,我相信我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神奇教练”是米卢当年的称号,而沈阳球迷昨天给了杜伊更高的荣誉,他们不但把米卢的“神奇教练”给了杜伊,还加了一顶“魔术师”的高帽子。杜伊显然十分受用,他笑容满面地说:“感谢大家给我这些称号,我早对沈阳人的体育热情有所耳闻。球迷们如此热情,有着大家这么热情的支持,我们在比赛中责无旁贷,必需要拿到冠军。”

  指着身边的两名爱将,杜伊接着说:“能不能拿得到这个冠军,取决于在场两位和其他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我知道米卢曾经在沈阳创造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前些天,中国女足在这块场地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当然不应该落后。而且不仅仅是这次,我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球队的努力下,明年我们肯定会完满完成奥运足球小组赛的任务,从沈阳冲进北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