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伊丽莎白扬言08奥运夺牌 着手解决中国队员两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能否带领中国女足完成08奥运夺牌任务,伊丽莎白自上任时就备受媒体的质疑。昨天在武汉天河机场面对全国媒体的追问,这位中国女足第二任外籍主帅终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对中国女足了解相当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奥运会前三名的目标。”

  中国女足本次集训为期22天,伊丽莎白将对这支并不熟悉的队伍进行全面改造。对于第一期集训要解决的重点,伊丽莎白回答说:“我将首先了解中国女足的整体情况,通过测试来了解每个队员的身体状态和技术特点。耐力和力量不足是我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将针对球队的客观现状来进行有针对的训练。”

  伊丽莎白的目标是带领中国队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获得奖牌,不过想要在不到10个月的备战期内完成对中国女足的改造,难度之大可想而知。面对这道难题,伊丽莎白面带微笑表示:“我对中国队的了解已经相当多了,作为国际足联技术调研人员,我观看了中国队的全部4场女足世界杯比赛,很多队员的技术特点都在我的脑海中。的确,我们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完成奥运会进前三的目标。不过,我对中国队有信心,队员进步的空间非常大,我将和法方教练组及中方成员一起努力,尽最大的力量来完成这一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