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有意前去法甲豪门热身 里昂高层:此事在洽谈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1月7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里昂俱乐部7日表示,中国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明年1月可到里昂地区进行训练,但俱乐部称目前相关事宜正在商谈中。

  里昂俱乐部联络部负责人奥·布朗说,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份建议,其内容是中国国奥队准备在里昂地区找一处训练营地,以及明年1月进行系列热身赛事宜。布朗表示,里昂俱乐部是一个有能力提供设施及后勤保障的俱乐部,但他解释说,目前相关事宜还正在与中方联络之中。

  里昂队是法甲六连冠球队,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法甲的历史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也是独此一家。截至目前,积31分的里昂队领跑本赛季法甲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