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足奥运攻略进入淘汰时间 伊莎:有人下期不会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伊氏新政

  本报讯 (记者赵宇)适合球队的就留下来,不适合的就离开。在经过第一次摸底后,伊丽莎白扮演起了黑脸角色。她告诉队员们:“这期集训的30多人中肯定有人会离开,而下期集训也将肯定会有新人进入。”这和多曼斯基“前几期集训,队员只增不减”的政策形成了鲜明对比。

  伊丽莎白是昨天返回武汉的,她此前曾前往浙江义乌观看了全国女足锦标赛。在观看比赛过程中,伊丽莎白对表现突出的重点球员进行了记录,并整理了这些队员的个人资料。

  “我是在联赛中发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但要想让我现在说出她们的名字还很困难,不过我已经在本儿上将她们的名字记录下来了。”伊丽莎白接受记者群访时说。

  在昨晚的队会上,伊丽莎白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竞争意识的重要性,“你们也知道,我去看了联赛。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一些人肯定不会出现在下期集训的名单中,我希望落选的人努力争取再回来。”伊丽莎白向队员们说。“她和多曼斯基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至于谁最终离开谁都不好说,这要看她个人喜欢什么类型的球员了。”一位队员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