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后防中坚冯潇霆无奈暂别国奥 杜伊因何放弃未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0:18  半岛晨报

  冯潇霆曾是杜伊非常倚重的后防中坚,也是国奥三队长之一,但在与建业一战中手臂骨折后,他太长时间没有正常训练。重返国奥之后,冯潇霆依然跟不上队伍的节拍。无奈之下,杜伊只好暂时放弃这名未来之星。今天上午,国奥队将离开海口前往长沙,而冯潇霆则要独自前往北京,去进行专项恢复性训练。

  为了最大限度考查队员,集合最强力量备战北京奥运会,本次集训中,杜伊一口气开出了33人名单。没想到,陈涛、曾诚、赵铭有伤,崔鹏出了车祸,于大宝被本菲卡俱乐部扣下,能否赶到长沙参加中美对抗赛还是个未知数,从一开始,国奥队就少了5名重要球员。海口集训期间,杨林一直受困于老伤,不能正常参加训练。因此,杜伊决定让他提前离队,去清远向福拉多报到。如此,在接下来的3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就只剩下了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3名超龄球员,他们也是杜伊需要重点考查的对象。冯潇霆早在一个半月前就已经回到实德队中,并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但留给他的时间毕竟还短,本次国奥集训中,冯潇霆基本没有参加过分组对抗。杜伊也说,冯潇霆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尤其是在心理方面,还比较惧怕在对抗中受伤。因此,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进行恢复。今天,冯潇霆就将提前离队,去北京接受专项训练。同样有伤在身的许博则被留了下来,他也错过了最近的对抗训练,但杜伊仍希望能够进一步观察他的表现。

  今天中午,国奥队将抵达长沙,为13日进行的中美对抗赛进行准备。杜伊表示,他会借此机会重点考查3名超龄球员的表现。同时,为了提升士气,他也希望国奥队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A20a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