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杜伊不满国奥临门一脚太差 坦言无进球内心异常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3日电(记者郑道锦 苏海萍)中国国奥足球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在13日与美国队的比赛后表达了对球员们临门一脚的不满。

  中国国奥队在比赛中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但都由于临门一脚不过关而浪费。前锋朱挺在第二十五分钟时和补时阶段各获得一次绝佳机会,但一次头球射空门球击中门楣,一次由于操之过急在罚球区内将球打偏。

  杜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离胜利更近些。今天我们创造出几个好机会,但我们的确缺乏最后的一击。”

  杜伊表示,美国队是个很强大的对手,踢法很硬朗,很会配合。他说:“与这样的对手我们能制造出这样的机会,我已经很满意。对于没进球我觉得有点苦涩,但对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我感到满意,下一场比赛我们在进球上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