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绝地反击杜伊兴奋不已 笑称自己就是"美国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9: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郑道锦、贾文军)国奥队能在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取得一场平局,显然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感到满意,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甚至得意地表示,他就是“美国队克星”。

  杜伊开玩笑地说:“我带队专克美国队。以前我带委内瑞拉队时,曾在美洲杯上遇到美国队,上半场也是0:3落后;但下半场我们连续进球扳平了比分,幸好裁判及时吹哨,不然再踢下去,美国队就要顶不住了。”

  杜伊还提到了他在德国世界杯上的得意之作,他说:“德国世界杯上,正是我带着加纳队以2:1击败美国队,成功从小组出线。”

  杜伊和美国队主教练诺瓦克在这场比赛之前曾有过口头交锋,当时经过第一场的摸底后,诺瓦克表示,美国队第二场一定会击败中国队。杜伊也随即表示,美国队除了犯规多外没什么优势,国奥队能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