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杜伊敲定赴法拉练大名单 集训八成球员都将有望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2:53  海峡都市报

  特派记者 黄璇璇

  本报广州电 新一期的国奥队将于明年1月6日在北京集中,9日前后启程前往法国马赛拉练。“刚刚解散的这期球员中有80%会留下。”昨天,杜伊对于新一期的球员名单没有详细透露。记者了解到,杜伊基本敲定了去法国拉练的26人大名单,增加了一名超龄守门员———广药队的李帅,以及海外球员于海,冯潇霆和陈涛也将重返国奥队。这样刚刚解散的27名国奥球员中将有5人暂时离开。

  新一期的国奥名单中,三名“超男”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将随队去法国。此前杜伊就表示要带3名守门员去法国,李帅的到来,让原来的4个守门员只能留下一半。除了2名守门员,明年不会继续出现的另外三张面孔,有可能在郑涛、许博、吕建军或李微这几名队员中产生。李微在海南集训期间感冒,感冒恢复后又在训练中拉伤,三场热身赛一分钟未上,这让杜伊很难直观地了解李微的状态。曾经进入国家队的吕建军此次表现差强人意,也令杜伊很头疼。许博和郑涛出场次数和时间都是最少的,许博在中美次战的半场表现非常糟糕,让杜伊十分失望;郑涛前两场比赛都坐在看台上,最后一场比赛也只是替补出场,但表现依然难称满意。至于哪三人会出局,现在杜伊还没有公布。于海将在国奥队赴法后,直接从荷兰前往马赛和队伍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