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科特布斯助教霍夫曼:中国国奥队精神面貌强于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0日电(记者郑道锦 贾文军)德甲科特布斯队的助理教练霍夫曼20日表示,在精神面貌方面中国国奥队似乎在比赛中要强于中国国家队。

  杜伊科维奇带领的国奥队18日在佛山先攻入科特布斯队一球,最后才被扳平,在场面上他们和当时疲惫不堪的对手也基本持平。

  在科特布斯队与中国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夫曼说:“我们对中国队的情况都不了解,只知道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处在准备期,因此在技战术方面不大好比较,只是我觉得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劲上国奥队要强于国家队。”

  霍夫曼表示,科特布斯队两天前与国奥队比赛时非常疲劳,球队前一天才抵达广州,长途飞行的疲劳加上对广州天气的不适应,才导致在那场比赛中发挥不理想。但这两天他们逐渐适应了这里的天气,因此对国家队的比赛发挥得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