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手术前夜马晓旭异常平静 除了奥运亚姐拒绝考虑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2: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今天做了手术前的检查,都挺正常的。我听医生说,手术时间大约两个小时,从我腿上取肌腱补到韧带上。”周一就要动手术的马晓旭说,“现在我的腿还是动不了,一动就疼。”

  虽然行动极为不便,但妈妈的耐心照顾还是让马晓旭心情不错,“刚开始我妈比我还担心,现在我们的心情都还可以。”

  “这几天马晓旭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要安静下来,很多朋友想来看她都被拒绝了。”女足新闻官王增沛说,“我今天也没过去,就是怕影响她休息。”

  此前马晓旭受伤引发的“新主帅是否在训练方法上存在问题”的争论让王增沛有些不解:“我想,每个教练在训练的时候都有自己的计划和安排,我觉得还是要看整体效果。”

  伊丽莎白上任后的两期集训均以基本技术的练习和简单套路的适应为主,并没有像前任多曼斯基一样要求队员苦练力量,日常力量练习也多以练习上肢为主,这被指责者认为是导致“多名球员相继受伤”的原因之一。

  “我只想打明年的奥运会。”马晓旭说,“现在,除了养病我不想别的。”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