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名医出马力斩亚姐韧带苦痛 马晓旭:我不会错过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6: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天早晨,马晓旭在爸爸、领队和新闻官的陪同下,在北京三院接受了右腿膝盖前十字韧带修补手术。据主刀医生介绍,马晓旭的手术相当成功,如果一切顺利,两个星期之后马晓旭即可下地进入恢复性治疗。

  马晓旭的手术从昨天早晨7点开始,共进行了2小时20分钟,医生用马晓旭自身的身体组织来修补她断裂的韧带。据了解,马晓旭将继续留在北京三院观察两周,之后将前往国家体育总局的康复中心开始恢复性治疗。

  马晓旭受伤下场的那一刻,有很多人担心这位亚洲足球小姐是否就此伤别明年的奥运会。但在马晓旭看来,一切并不是那么悲观。在听到主刀医生说手术相当顺利之后,马晓旭开心地表示:“或许我还能赶上明年5月份的亚洲杯呢。离北京奥运会还有7个多月,这是我的第一届奥运会,我决不会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