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车祸事件让虎将恐无缘杜家军 崔鹏:我不会放弃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尽管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很想带崔鹏去欧洲拉练,但是由于鲁能队在大连发生车祸的崔鹏作出“暂不参加国字号集训”的处罚,使得杜伊很可能不得不将崔鹏的名字从国奥欧洲拉练的名单中划去。对此,崔鹏表示:“我不会放弃奥运梦想。”

  崔鹏一直是杜伊十分看好的年轻队员。崔鹏发生车祸的当天,杜伊所关心的并不是崔鹏喝酒了没有,而是有没有受伤、伤势如何、能否参加国奥在国内的集训比赛。杜伊说:“现在鲁能方面处罚了崔鹏,如果我们执意要召他入队,确实不太合适,我们必须尊重鲁能俱乐部。但我们也必须跟对方进行交流沟通,如果对方能同意那是最好了。”

  崔鹏说:“奥运会一直是我的梦想,尤其在犯了错误受到惩罚之后,更加感到它的珍贵。我一直没有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梦想,我会努力表现自己,争取得到领导的谅解和宽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