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拉练名单惊现崔鹏身影 杜帅力争助爱徒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明年1月初,国奥将前往法国进行拉练,主教练杜伊决定带上30人的大部队。陈涛回归、于海和于大宝两名海归入选似乎顺理成章,但令人吃惊的是,前段时间因“车祸门”陷入争议漩涡的崔鹏竟也名列其中。

  经过海南集训和3场热身赛后,杜伊显然已对参加明年奥运会的人员心中有数,这次赴法拉练的球员应该就是参加奥运会的人员基本框架。据悉,欧洲拉练大名单分为两部分:26人的正式名单和4人组成的替补名单。其中,崔鹏出现在26人的大名单中让人最意外。这位鲁能小将前段时间因为酒后驾车出车祸,而被俱乐部处以“停止入选国字号球队资格”的处罚。对于自己与鲁能俱乐部决定相矛盾的做法,杜帅解释说:“崔鹏是我战术体系里很重要的球员,上一期的集训他因为个人的原因无法与我们在一起,我对他目前的情况有所了解,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欧洲,或许这对于崔鹏走出困境是个帮助。”据悉,杜伊正在积极与鲁能方面联系,希望崔鹏届时能跟国奥队一同出发前往法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