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欧洲拉练两强援回归助阵 杜伊全力打造两翼齐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1: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中午,国奥队将在北京集中。在进行完体检后,国奥队9日将飞赴欧洲进行拉练。在欧洲拉练期间,国奥队将与包括拜仁和里昂等多支欧洲强队交手。

  在足协公布的欧洲拉练名单中,伤愈复出的中后卫冯潇霆榜上有名,门将曾诚顶替了在省港杯中受伤的李帅入选国奥正式名单。此外,两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于海和于大宝也顺利入选,但蒿俊闵、董方卓和崔鹏均没落选。3名超龄队员仍然是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主帅杜伊将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雕琢两翼齐飞战术,并大致确定主力和替补队员。

  国奥队9日将飞赴德国,12日在安联球场挑战德甲霸主拜仁,16日将同法甲冠军里昂热身。两役过后,三名超龄球员和朱挺等被福拉多选中的国奥球员,将回国随国家队训练。国奥队其他队员20日和法乙格伦波尔比赛一场,23日挑战里昂预备队。杜伊1月23日的比赛后回国主持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工作。国奥队回国后将解散,4月份再重新集中备战08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