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伤病归队国奥阵容空前强大 冯潇霆:我们要珍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1月9日下午,球队将踏上前往欧洲拉练的征程。由于3名超龄球员本次也将随同国奥队出征,因此“杜家军”的阵容可谓空前整齐。

  在去年底的广州集训结束后,国奥队员们获得了两周的假期,不过他们并没有休息太长时间: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继续跟随国家队训练,其他球员也跟随各俱乐部进行冬训。据国奥队方面介绍,凡是在国内的球员都已于昨天赶到北京集中,于大宝和于海两人则是在欧洲和球队会合,仍在休假的主教练杜伊也选择了同一方式。

  冯潇霆、陈涛和曾诚3名因伤缺席国奥队已久的队员这次不想再掉队,他们早早就来到了北京等待队友们。冯潇霆表示:“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奥运会的备战是倒计时计算的。我们不但要珍惜每一次训练,对自己也要更珍惜,不能再受伤了。”

  按照国奥队的日程安排,球队将于7日和8日对队员们进行身体机能检查,9日下午,全队启程前往慕尼黑,准备12日与拜仁进行的热身赛。从1月16日至23日,“杜家军”将在法国进行3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