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足四国赛终落户广州 玫瑰糟糕战绩难引众强队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足协昨天透露,本月14日开始的女足四国赛举办地将从佛山改为广州。

  创办于1998年的女足四国赛到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目前在国际上名气不小。尽管相比较阿尔加夫杯,四国赛的参赛球队偏少,但总能吸引到德国和美国等世界一流球队。不过,由于中国女足在去年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女足四国赛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本次四国赛不得不多次易地。四国赛原定在广州进行,由于商务开发方面不尽如人意,广州方面表示无法承办比赛。因为同样的原因,澳门方面也回绝了足协。随后,佛山方面表示愿意接手四国赛。去年佛山曾举办过女超联赛和国奥队的比赛,反响很不错。让足协始料未及的是,还是因为招商不力,佛山体育局无奈通知足协无力承办四国赛。最终,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女足四国赛再次迁回广州举办。

  对于这个结果,一位女足教练昨晚接受采访时显得很无奈:“不管在哪里举行,只要比赛能顺利进行就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