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欧洲之行再次严明纪律 如有违纪将遭受开除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2:25  现代快报

  在国足西行的同时,国奥也在北京重新集结,9日,他们将奔赴欧洲,进行四场热身赛。此次欧洲之行的26人,集中了国奥的最强阵容,超龄球员孙祥、李玮峰、杜震宇、李帅也都在其中,受伤的核心陈涛以及冯潇霆也回到了队中。

  根据赛程安排,1月12日国奥将首战德甲劲旅拜仁、1月14日国奥将与里昂预备队热身,1月17日挑战强大的里昂,1月21日再与一支法乙球队过招。

  此次欧洲之行,国奥特别强调了作风问题,如果谁在比赛中打架,或出现其他违纪行为,坚决开除出队。过去一年时间,国奥红黄牌较多、球员场上情绪时有失控现象发生;而且2007年在英国的打架事件也让国奥的形象严重受损,在奥运会前,国奥不允许有任何的闪失,这也是足协领导对国奥的明确指示。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