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足放松过后再现魔鬼训练 往返冲刺跑累坏娇小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2: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经过两天的放松调整之后,中国女足昨天开始了“残酷”的一天三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国女足赛。

  昨天早上7点半,女足姑娘们就出现在广东奥体中心的健身房,进行了器械练习。10点半开始,女足又在奥体中心的外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简单的身体放松后,女足重点进行了20米冲刺跑。虽然距离很短,但这组冲刺跑一做就是20个,把女足姑娘们累得够呛。下午,女足还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

  据中国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介绍,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曲折之后,今年的女足四国赛最终确定在广州进行。中国女足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在16日、18日、20日对阵芬兰、加拿大和美国。(文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