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于大宝意外重伤无缘欧洲拉链 国奥无奈痛失锋线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3: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在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德阿维斯队在客场以2比2和保级对手彭纳菲尔队踢成平局,但中国球员于大宝在本场比赛热身时受伤。这次受伤情况颇为严重,于大宝很可能缺席国奥在欧洲的集训。

  中场休息,于大宝奉命进行热身,可能由于场地有些不平坦而且很滑,他活动时左脚受伤,跑了几步以后无法支撑下去,迫使球队主帅恩里克放弃了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于大宝的想法。赛后于大宝回到了驻地休息,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德阿维斯的领队带着于大宝一起前往医院检查伤情,以确定其伤势具体情况。据于大宝自己透露,他最担心的是膝盖韧带受伤,那样的话很可能缺阵几个月之久。

  本来在这次国奥队的征战计划中,于大宝也在阵中。但因为受伤,他可能无法参加10日开始的国奥欧洲拉练。在广州的两场对阵科特布斯和美国的比赛,于大宝都参加了比赛,但表现一般,所以杜伊非常希望通过这次欧洲拉练,对于大宝进行重点考察,以便决定他在锋线上的位置。

  杜伊希望通过这次拉练最终确定参加奥运会的人选的想法很可能落空,前有曼联不放董方卓归队,现在又有于大宝受伤,将使这次集训的成果打上不少折扣。

  国奥目前正在北京集中,对球员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和各方面的机能测试,以便让队伍详尽地掌握每一名球员的身体情况,好制定针对性极强的训练计划。

  1月9日中午,国奥将出发前往德国慕尼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