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女足广州四国赛赛程公布 伊帅打造全新任意球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2008年女足四国赛组委会在广州公布赛程,女足将在1月16日首战芬兰,18日面对加拿大,20日死磕前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队。

  从赛程安排看,女足此次比赛面对的三个对手实力由弱至强,这为女足创造好成绩提供了较好的客观条件。在昨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伊丽莎白抠得很仔细,特别是角球练得最多,她要求我们在跑位过程中注意前点后蹭,在抢第二落点时要准、狠。我相信四国赛上我们的定位球战术会让对手大吃一惊。”队长李洁说。

  据悉,女足今天将与广东U15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前两次交手,女足均大比分负于这支广东省为全运会组建的青年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