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奥欧洲拉练全面启动 杜伊道出奥五将支援国足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昨日下午,国奥搭乘国航班机前往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站德国,本周六他们将在德国安联体育场率先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过招。据悉,国奥的2008年的第一练将持续到24日结束,主帅杜伊将根据队员们的表现敲定征战北京奥运会的25人名单。出发前,杜伊还确定增援国家队的国奥五人名单。

  考虑到国家队正受到人员不足的烦恼,杜伊与福拉多已经商定,在16日结束与里昂的热身赛后,国奥5名球员将与3名超龄球员一起回国,增援国家队。除了周海滨毫无悬念的入选外,其如四名国奥队员分别是广州医药的卢琳、荷甲维特斯的于海、申花的沈龙元以及实德的朱挺。

  尽管最新的体检数据表明国奥的速度优势不再,但是杜伊解释自己选择这五名队员加盟国家队时却表示,“在看过了国家队的几场比赛后,发觉国家队进攻推进速度实在是太慢了,他们必须像国奥一样踢出快速的足球,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他们几个支援国家队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