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美国女足迟到中美热身泡汤 伊帅训练重点雕琢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6: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由于航班推后的缘故,原定于昨天抵达广州备战女足四国赛的美国女足将于今天抵穗,而此前与中国女足临时敲定于10日下午举行的练习赛则无法进行。不过,为了不打乱既定的练兵计划,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还是找来了广东足校的U15男足,于今天下午三点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外场与中国女足进行热身,借此机会最后磨合阵容,敲定女足四国赛与芬兰首战的首发名单。

  随着四国赛的临近,伊丽莎白逐渐将一天三练的魔鬼训练压缩成一天一练,这让不少吃尽苦头的女足队员终于有了机会好好缓一缓。在结束体能和力量练习为重点的专项训练后,在四国赛前的一周时间里,伊丽莎白决定将训练重点转移到技战术的雕琢和临门一脚的强化练习上。

  为了进一步检验队员们的实战能力,伊丽莎白原本欲与前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皮娅率领的美国女足,在广东奥体中心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不过,由于美国女足的行程有变,教学练习赛的计划最终无奈泡汤。急于练兵磨合阵容敲定主力名单的伊丽莎白,只好托人找来了广东足校U15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代替原定的中美教学赛。据悉,伊丽莎白将会在今天的教学赛中尽遣主力,用实战考察各个位置上心仪的队员。

  按照女足四国赛最新的接待计划,除了最先抵达赛地的美国女足于今天抵达广州外,加拿大女足和芬兰女足将分别于12日和13地抵达广州,并入住广东奥林匹克大酒店。此外,本次四国赛的具体赛程也于日前正式公布,中国、芬兰、加拿大和美国四队将于16日至20各进行三轮单循环赛。16日15:30, 中国将率先将首战芬兰,18日13:00次战加拿大,20日15:00则将迎战美国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