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拜仁队员不敢小视国奥 拉姆:我们无法轻松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1日电(记者时翔)12日中国国奥队将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进行首届“安联杯”赛事的第一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队员纷纷表示,中国国奥队不可小视。

  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网站10日报道,球员延森说:“中国球员具有灵巧、快速和紧凑的特点,他们的技术动作很漂亮。”

  延森参加过2005年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他当时是德国青年队的左后卫。八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3:2战胜中国队。而即将在安联球场亮相的这支中国国奥队中,有一半左右的球员曾参加2005年世青赛。

  边后卫拉姆也表示,中国国奥队队员“跑动能力强,快速且灵巧”。他认为中国国奥队“肯定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因此拜仁无法轻松取胜”。

  和延森一样参加过2005年世青赛的奥特尔则说:“我们在2002年世界杯上就已经领教了韩国队的球风。这支中国国奥队的打法和韩国队相似。”(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