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杜伊:比分早在意料之中 三大超龄谁有望跻身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16  新浪体育
杜伊:比分早在意料之中 三大超龄谁有望跻身奥运
杜伊淡看失利

  尽管里昂只是派出预备队出战,但国奥赴欧拉练的第二场比赛还是告负。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杜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杜伊表示对这一结果早在预料之中。对于超龄球员的点评,杜伊对李玮峰的表现最为认可。对于杜震宇和孙祥,杜伊也予以了表扬,不过认为这两人还应该做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杜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首先,这场比赛的结果在我意料之中,这几天全队训练都在上量,队员们的体能不是很好,输球确实在意料之中。”

  本场比赛陈涛首发出场并打满了全场,而被寄予厚望的赵旭日表现不佳,开场不久就被杜伊换下,对此,杜伊解释道:“我们对陈涛一直很期待,本来计划让他只打上半场,但他状态不错,所以让他打了全场。至于赵旭日,他太疲劳了,所以一开场就表现不好,失误太多,这会影响到他的自信,所以我就把他提前换下来了。”

  对于国奥开场第8分钟的那个丢球,杜伊分析了丢球原因,“当时门将的站位有些问题,而且后卫队员也没有能够及时上前封堵,让对手有轻松的时间完成吊射,这是很不应该的。在锋线上,我们试用了于海和朱挺的进攻组合,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队员们在最后一传上存在着一些问题,导致功亏一溃,这些问题需要在赛后好好总结。”

  对三大超龄球员的表现,杜伊逐个点评道:“李玮峰很合格,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随后杜伊也表扬了杜震宇和孙祥,但希望他们做得更好,对于郑智,杜伊则表示非常期待他的回归。从杜伊的语气中似乎可以看出关于超龄名额的争夺还没结束,而李玮峰和郑智则应该可以锁定两席了。

  杜伊也透露了自己的日程安排,21号与一支法国乙级队比赛之后,22号他将再带一两名国奥球员回国增援国足,其中最有可能的是朱挺,至于具体人选杜伊表示还要与福拉多沟通。此外杜伊也透露21号的比赛董方卓可能会回来参赛。

  (长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